星期一, 1月 03, 2005

I am back!!

各位使用 Zaurus 的老朋友久違了!!

由於之前私人事務繁重!! 無法分身開發 Zaurus 相關軟體的 update 事宜,
再加上原先寄放於客戶端之網站下線了, 所以很多資料亦在整理當中~~

所以暫時將網頁及相關 zaurus 上的心得, 改建立一個 blog 於 blogger!!
往後行有餘力之時, 將在此與大家分享使用 Zaurus 上的心得!!!

2 則留言:

Eric 提到...

太好了!您終於重出江湖了,您對Zaurus中文使用者的貢獻真是無與倫比!
順道請問一下,旁邊的ATOM feed跟RSS feed一樣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RSS 和 ATOM 都是一種 XML 格式的資訊檔案, 二者都算很普遍的標準! 大部分的 Blog Reader 都可以處理!!!

http://www.bloglines.com/ 可使用這個 WebBase 的, 很方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