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13, 2005

CKeyboard is OpenSource and host on sourceforge!

CKeyboard 已經在 sourceforge 中 OpenSource 嘍!!

除了 CKeyboard 外, 還把我之前改過的程式, 也全部 opensource 了!!
包含 ZEditor / qpdf 等....


歡迎有註冊 sourceforge 帳號的開發者發信給我,
我把你加入 member develop 中. 大家一起來開發, 一起來修修補補!!!
讓 CKeyboard 更強大,更方便,支援更多輸入法, 更好用!!!
也希望大家能將我沒完成的部份完成, 讓更多人受用..
(ex. for 簡體中文用, for opie, 支援詞庫等.).


URL: 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ckeyboard/


星期一, 1月 03, 2005

QPDF CJK package is here

Zaurus 上 qpdf 程式觀看 CJK 之 package !

qpdf 1.5.0 版, 速度較快,體積小:
qpdf 2.0.X 版, 功能加強之外, 更支援了使用 PDF 中的 embeded font 功能:

以上 qpe-qpdf_1.5.0-20020618_arm.ipk 是必需要安裝的, 而 qpdf-ct 或 qpdf-cj 則依您的需求安裝, 若您沒有看簡體及日文的需要, 就裝 qpdf-ct 比較小!!

CKeyboard 1.0.5 is here!

由於舊的網頁已下線了, 所以將 CKeyboard 放在 blogger 供大家連結下載!!
網址若再有改變, 也不定時於此 blogger 更新!!

CKeyboard 1.0.5 **click me download**
  • 已內含轉好的 taipei 字形了!

I am back!!

各位使用 Zaurus 的老朋友久違了!!

由於之前私人事務繁重!! 無法分身開發 Zaurus 相關軟體的 update 事宜,
再加上原先寄放於客戶端之網站下線了, 所以很多資料亦在整理當中~~

所以暫時將網頁及相關 zaurus 上的心得, 改建立一個 blog 於 blogger!!
往後行有餘力之時, 將在此與大家分享使用 Zaurus 上的心得!!!